喻舟于季

夏日焚蕊花扑霜,喻舟于季月落床

[黄喻黄]没事半夜乱摸鱼

*大概是少天还没封神的时候兼职b站人气up主的设定
*两人同寝
*心疼魏老大人老珠黄
*叙述方式乱七八糟希望宝宝可以看懂
  
☆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时间线的问题,今年2016,文里按现实时间来,少天16岁,魏老大在这个夏休期退役来着...吧?私心把这个退役时间放到少天生日之后,如果有错我再改。☆
   
   
   
   
——————————————————————————

“嘿,我跟你们讲我可是手速破万,天下无敌。”黄少天站在电脑边调整着摄像头的位置对准桌上的画纸和颜料,屏幕上刷过一片的好好好你语速也破万天下无敌。
  
黄少天抽着凳子坐下看着有些好笑,“我靠,今天我生日啊你们再这样我就要闹了,信不信我现在技术性下线啊。”看着风声一片倒向啊啊啊大大不要走这类的黄少天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其实这话他也只是说说,被魏老大拉来青训营之前黄少天最爱干的事情其实是画画,来了这里之后因为要兼顾训练,所以几乎没什么时间画画,难得他今天生日跟魏老大告了个假才跑来抱着电脑直播的。
   
那时候黄少天为了画好画还专门磨着他妈送他参加过一个学期的培训,不过没多久黄少天就不去了就是了,大概是三年前十三四岁的时候黄少天在b站成了个up主,整天就直播画些小图插画单人之类的,进步飞快迅速从一个小透明变成了上万粉的大大,据他的粉丝们说,
  
“夜雨大大啊.....啧啧啧,那屁股,画的一绝!”
   
哦,绕远了,总之夜雨这个up主很喜欢画屁股这事是众所周知的,男性的女性的动物的他都画!
   

可以,这很有趣。    
这是喻文州清楚黄少天副业之后做出的评价。
   
话说回现在的这个直播,因为黄少天在荣耀里的职业是剑客所以他画的大部分都是些剑客剑士,西方的铁板重剑东方的飘衣轻剑,都在他手下舞的虎虎生辉。今天他给自己画生贺也不例外,铅笔的纸上带过几下就是一个灵动帅气的造型。
   
奇的是黄少天画起画来不仅速度快,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画过去几下就出来了一个详细的底稿最后上色,嘴里还能一直说个不停,从昨天的午餐说到明天下午的计划中间还撇带着一点邻居养的猫啊狗啊的。所以等他画完还签上夜雨声烦这个账号名之后还剩下一些时间,看着弹幕里嚎着要他画屁股的,黄少天爽朗的笑了笑大手一挥,
   
“好!我今天就来点不一样的,给你们摸个鱼屁胡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嗯...魏队要我给你带了生日蛋糕,打扰到你了么?”
     
黄少天听了这声音顾不上看弹幕里一片夜雨太太好情趣,正宫娘娘,娘娘声音真好听一类的,转头看过去一个清清秀秀的男生站在门口,说是有没有打搅自己也看不出半分的局促,黄少天细想了想这人他挺熟就是基本没说过话。
 
呃每次都吊车尾还偏偏能过关,天天训练手速也没上去,这种奇葩怎么可能不熟。

   
   
  
—————————————————————————
  
*没写完...发一段证明自己在写,嗝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