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舟于季

夏日焚蕊花扑霜,喻舟于季月落床

我叫黄少天

#论欧欧西的境界,大家看的开心吧,我叫黄少天#
   
   
   
怎么回事这床到底有多大啊,诶我觉得我就不应该答应他们把之前那张十平方米的床换掉,这样下去我觉得光是睡觉起床就能锻炼身体了,我明天晚上还是直接睡在床边上吧诶.........
            
           
扯开又一次勾住自己脚踝的被子继续向前走去,好不容易在大理石铺的浴室里洗漱完毕到了训练室就发现自己座位上镶嵌的钻石又多了一颗,无奈的摇头自己也知道是拿队长没有办法了,说是每天一颗钻石代表他爱我的心,可是这样椅子会变重啊,我这么纤细的身材都快要拖不动座位了,嗯,下次还是让他专门弄一张凳子来镶钻石吧。
     
      
叹了口气在郑轩的帮助下拉开椅子坐了下来,重复着每天的基本训练,也和平常一样,只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做完了训练,因为我接下来还要和专门从外地跑来看我的朋友约会,听着队长夸奖我甜甜的笑了,走出训练室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眼里受伤的情绪,虽然他以为我看不见可是我又不傻,我可是智商999情商888手速9900的天才人类,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狠下心,因为其他的人也很需要我!
   
    
         
    
     
       
      
没了,我写不下去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