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舟于季

夏日焚蕊花扑霜,喻舟于季月落床

[王喻王]当北上广遇见爱情

*每次看着标题自己就忍不住嘿嘿嘿的笑。

*想和文州在各种小角落接吻系列shy.

*北上♂广真是极好的,背景是乱七八糟的私设,鲫鱼王美人鱼喻[bu&黄少天朋友王黄少天上司喻

*私设是黄吹的自我夸奖x

——————————————————————

   

    

1.

当池水被夏日煮热,当树叶被秋风扫红,我们在雪落肩头的时候再次相遇。

2.

王杰希第一次看见喻文州的时候从来没想过后来自己会那么喜欢他,那时候他身边还有一个叽叽喳喳的话唠和一个一天到晚笑着脸开嘲讽的疯子,王杰希觉得像喻文州这种几眼都看不懂的人...还是不要接触的好。

事情的转变发生在一个夏天,王杰希觉得都还要怨黄少天,一个劲儿的在自己耳边说喻文州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帅,怎么怎么的细心温柔苏苏苏,五官怎么怎么的深邃,从眼睛一路分析到鼻子嘴巴,导致晚上的聚会之后,王杰希看到喻文州就只剩下他抿着笑的双唇,角度温柔的唇角。

当黄少天在边上叫着亲上啦亲上啦的时候,王杰希鼻间只剩下喻文州的味道和他喝的果酒香甜,身下是被酒气熏的温热的身子,手下是他柔软的头发。

喻文州他是醉傻了吧,居然说我是因为帮黄少天跟叶修打赌才亲他?王杰希醉眼朦胧的盯着叶修交到黄少天手上的两百大元这么想着。

2.

有一件是王杰希很奇怪,喻文州要说熟只是和黄少天熟一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大聚会的时候他都会来,有时候是搭黄少天的车来,有时候自己来,有时候是直接打电话打到自己手机上问能不能去接他,但是每次都是他自己回去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的搞不懂这人到底怎么想的。

真奇怪。

后来王杰希终于找到一次机会,把聚会结束就冲向喻文州的黄少天扔给旁边举着酒杯装傻的叶修,自己扶住了醉的脚步虚晃的喻文州,第一次知道这人比看起来有劲儿多了。

最后王杰希跌跌撞撞的半搂着喻文州进了他们家门,看人松手就一摊烂泥似的软到在了地上,王杰希就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掉了个大坑,皱着眉头抿着嘴角还是给他放好了热水把人扒了衣服扔了进去。

累死了......下定决心下次绝对不会再被这么坑了之后,王杰希摸到喻文州家里客厅接了杯水灌给自己,之后又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喻文州这人家里意外的有些乱,嘛能理解,单身男士的家里有几个能整理成张新杰那样儿的。

差点在客厅抱着毯子睡着的王杰希突然意识到浴室里还有个人,一下子清醒了站起来冲进浴室,推开门扑面而来带着沐浴芬香的水雾糊住了王杰希的眼睛,浴缸里的人只露出一个脑袋发尾还挂着泡沫,眸子半瞌着像是要就这么睡过去的慵懒。

怎么这么好看的......王杰希一时间怔怔地站在那儿,看着那人支出半个身子向自己伸出手,连指尖都绕着暧昧的水珠,

“杰西?”

是了,人鱼,连自己也像那个可怜的被诱惑的水手,一步步走向明明知道危险的美丽生物,在他们面前蹲下身子甘愿收下死亡的惩罚...

“其实我是喻先生养的人鱼。”

带着笑意和水汽的声音热乎乎的吹在耳边回答自己,是自己无意识间说出来了?人鱼果然有蛊惑人心的能力......王杰希缩了缩脖子想着,接下来就要咬住我的脖子吞噬掉我的血液了吧,可惜刚才没有好好看一看他的脸。

没有疼痛,没有血液流失的虚弱,只有一个湿漉漉的亲吻落在额头。

喻文州笑意盈盈地看着王杰希,脸上还泛着红,“记住了么,下次见面记得称呼我美人喻。”

4.

之后他们俩糊里糊涂的就整日闹在一起玩,王杰希跟喻文州说喻文州你还是改名儿叫喻有理得了,说啥啥都一套儿套儿滴,喻文州就笑眯眯的应下。

那时候喻文州都没有考驾照,平时上班有司机接送,现在跟王杰希折腾在一起就更没有操心过交通工具的问题。

有一天王杰希再一次送喻文州回家,在马路对面就停了车把喻文州扔下去,等王杰希开过一个路口掉头回来往家去,又看到喻文州拎着公文包站在路灯下等他,西装革履,一个相貌堂堂的职场精英做着人妻最贴心的事儿,王杰希莫名的心头一跳,一个北方的大老爷们儿哪里身临其境的见识过这样的等候,人帅车好气氛棒的。

踩下刹车,拉起手刹,在人屈指落上窗子前摇下玻璃,还没等自己开口问,车外的人就先从窗口钻了进来扯出一边的安全带塞给自己,

“刚刚就看见你没有系安全带,忘记说了,路上开车要小心,不是说我喻有理?”

又是这种感觉,感觉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面前这个人笑着的模样。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笑就想亲亲他,只要伸手抓住他领带拽过来就好....

“!!!”

温润惯了的的瞳孔里倒映着自己写着诧异,本就凑的很近的鼻息再没了距离,嘴唇上不可思议又意料之中的触感。

...渴望已久。

这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第一个真正意味上的亲吻,有对方回应,虽然姿势不是那么舒服,但是好在没人看见,不清楚心意的两个人,一个坐在车里一个前半个身子塞在窗口,唇舌交缠。车顶挡住了路灯,也挡住了双方藏在亲吻下内心的激动。

感觉平常又古怪,明明不是恋人的两个人一直抱着对方的脖子,直亲到都喘不过气,最后王杰希送开了喻文州,一个亲吻落在嘴角。

“晚安,不要想太多,睡个好觉。”

不知道是说给他还是自己。

5.

“我喜欢你。”

“那我告诉你,其实我可喜欢你了。”

.......

“你叫我什么?”

“...媳妇儿?”

“当真?”

“呵,你见过那个北京汉子会拿喊媳妇儿开玩笑的。”

“嗯...我也喜欢你。”

.......

在一个秘密的池子了,有一尾鲫鱼和一条美人鱼,他们互相试探着接近,都被对方迷住,又小心翼翼藏着自己的心思。

终于有一天,鲫鱼想要甩着尾巴离开,但是转身的时候自己尾巴碰到了美人鱼的尾巴,两条鱼忽然明白了,凑到一起你亲亲我,我亲亲你。

明明没有平时闹着玩的亲吻一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条鱼都害羞的不得了。

tbc.

——————————————————————

*嗯...还没有打完,等明天吧如果我好的话x一月份之前会打完的!

*自己写着写着害羞了x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ฅ>ω<*ฅ)

评论(2)

热度(44)